◇菱形边角线੭ ᐕ)੭*⁾⁾

通过淡蓝色玻璃才能看到的爱意



💙
○○(><)○○

反凹凸世界和反凹凸小鬼的区别

如题,我搜了反凹凸世界这个标签

发现大多都是吐槽凹凸小鬼口出狂言,乱ky

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打反凹凸小鬼标签而是打反凹凸世界

再来说说抄袭这件事

当然,没给凹凸洗,抄了就是抄了

但某些凹凸小鬼还是别在赛尔号的圈子提雷伊了

谢谢

反角色↓

凯莉、金这是我见过的,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

都说凯莉贱,我不明白为什么

最后说回来,反凹凸小鬼反凹凸世界不一样

望分清

谢谢

💙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