◇菱形边角线੭ ᐕ)੭*⁾⁾

通过淡蓝色玻璃才能看到的爱意



💙
○○(><)○○

夏日炎炎

开新坑

原创作品

ok?go!!!ヾ(´∀`。ヾ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.   6:13分

“喂,你又分神啦!快走吧,一会迟到了!”少女用手在少年面前晃晃“走啦,一会来不及了!”少女用白皙的手牵起少年,拉着少年走


“嗯,希,你先放开我吧,我自己会走的。”少年回应道,“……好哦,那,快走吧!”希身形一怔,但马上恢复正常“嘿嘿,那这次可不要追不上我哦~”希微微一笑“看谁先到学校!”希说完就跑了

“还是那么孩子气啊,希。”白川微叹一口气,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白川却朝希大声喊道:“我可不会比你慢啊,希!”说完便追了上去“嘿嘿,我才不会让着你呢!”远处传来希的声音,这声音让白川微微一笑


“希,我快追上你了!”白川看着不远处的希“小心车……!希!!!”白川瞳孔紧缩,马上跑过去,却早已来不及,回过神来,面前是橙黄色的路牌、被鲜血染红的路面、大小不一的石子、路边的几朵雏菊、开的极快的车、飞扬的尘土、手表上的6:13分、旁边惊慌的小女孩,以及被撞得不成样子的希……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希刚刚好像说了什么啊……”


白川从没想过悲剧来的会这么快,他呆呆地看着远处的小女孩,大概才14岁吧,他这样想到。女孩就静静地坐在那里,看着希,突然站起身来,拿出一朵粉红色小花,为希放下——像是在感谢,像是在哀悼……


“……哎,多可怜的姑娘。”一位中年大叔站在那,“请问,您是?”白川问,他知道他的青梅竹马,也就是希,没有家人。

“啊,我是希子的叔叔,我在国外工作,本来想回来看看希的,没想到她却……”大叔低下头,却又马上抬起头来“不过,你就是白川吧,我常听希子说起你呢,你是她很重要的人吧。”

“嗯,我是她的发小。”

“你不去上学吗?荒废了学业可不行。”大叔向白川走了过去,坐在他旁边“……我请假了,毕竟希都……”看白川这样,大叔叹了一口气,离开了


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黄昏来到

“以往都是希和我一起回家的啊……”白川边走边说“果然,现在的回忆才是最致命的……”

“咔嗒——”门被打开了,“我回来——啊,希她已经……”白川习惯性的说,却又想起了希……

“欢迎回来!”听到这句话,白川猛地抬头,看到了在希的葬礼上的小女孩“你来干什么?不,你怎么来的?!”白川向后靠“啊,是那个大姐姐给我的钥匙啊。”女孩歪头一笑“而且啊,她还告诉我″绝对不要心慈手软"这种话呢~”

“可是啊,我……!”女孩突然倒下“……白川,你没事吧?”白川一惊“希?”他试探性地问“嗯,白川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呢,可是啊,我到是只有一个人呢……”希抬起一直藏着的手,锋利的刀子反射出诡异的银光“那么,下来陪我吧。”

疼吗?当然疼。白川觉得自己真的中奖了,昔日的青梅居然来索命,他呆呆地看着希……

“喂!你又分神啦!快走吧,一会迟到了!”

“我…回来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点少呢,1K+

(。>∀<。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